7.10.2007

沙漠之星-Las Vegas

行在兩邊都是光禿禿且崎嶇的延山高速公路上,剛剛日落過後不久,經過這幾天大山大水的洗禮後,兩旁不算太差的風景已經不太能夠吸引車上人的目光。之後,我們經過了一個大大的灣道,啪一聲~~映入眼簾的是極度光輝燦爛的都市夜景,與這20英哩外的沙漠地帶顯的格外突兀,不僅眼前的景色與周圍的荒漠不相匹配,我想是和我們這幾天被大好山水感動過的心靈有著不算小的落差,人工化的都市與自然景色的拔河我們已經快要抵達Las Vegas車上的人又開始興奮,剛卸任的司機書先生很感慨的說:「我捨不得睡覺,因為我們的旅途就要結束了。」,一如往常地展現他慢熱的個性,車上的人都笑了。
晚,我們住在
Las VegasGolden Nugget,其中的經歷也算是這個旅途的一絕,因為房間被旅館莫名其妙很誇張的升級,嚴格來說不能說是房間,因為它總共有二下兩層樓,兩位女性戰友很興奮數了大毛巾有幾條,據說大毛巾的數量和房間的等級呈現正比的關係,她們說:「八條大毛巾,還不包括數不清的小毛巾,浴袍,和一些奇怪的瓶瓶罐罐」。我泡著按摩浴缸,心理想著等一下還要去蒸氣室,眼睛還要忙著看電視,糟糕的是我們的兩位夥伴還忙著玩電動窗簾和亂按室內的燈。身體是被鬆弛到了,但是因為這個房間讓我的心情又開始興奮而無法休息。
際上,今天在Zion NP走了一個river side walk的步道,這個步道是這幾天中唯一讓我覺得累的步道,不知道是否這是一條走於河中的步道還是已經是第6天了,我已經無法再度負荷23小時的步行?不過我寧可相信是因為我們沒有達目的地而心中留有遺憾而覺得累。而今晚,住在這樣舒適的房間外加還泡了一個大澡,應該可以好好睡一覺才是,但是,我卻有拿起Notebook寫下遊記的衝動,怪就要怪這個行程的風景實在驚人。

相關文章 :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過,你還是沒有寫呀!!
房間被升級,你比較有感覺吧。:P

胖胖樹 said...

還真炫耶
這麼多毛巾
照片上的建築物還有點像我認識那個塔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