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8.2008

我曾經看過「很多人在欣賞梵谷的畫」

去年去紐約市玩的時候,令我印象頗為深刻的是為數眾多的博物館。其中,現代藝術美術館收藏了一幅梵谷名作--星夜(The Starry Night),當然我們也是慕名前去。找到了那幅畫,但卻讓我無法觀賞,畫作前人山人海,還有工作人員在旁邊特別為這幅畫維持秩序,警告遊客不能使用閃光燈照像等等。

幾天後,我們去了自然歷史博物館,在復活島的石像--Moai前,小孩子大排長龍和他照像,我不解的問老婆為什麼它那麼紅,老婆回答我說:「你不知道嗎?Give me gum gum, … 在電影博物館驚魂夜裏有出現啊,笨蛋。」,「喔。」我回答。

相關文章 :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有那麼兇罵你笨蛋嗎??
怎麼不記得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