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1.2008

海明威的家(Ernest Hemingway Home)

聽說海明威喜歡喝Mojito,我也喜歡喝,因為如此,我在美國的朋友趁我生日的時候送我一組Mojito的調酒工具組,炎炎夏 日喝起來真是暢快無比。海明威在Key West有一個家,雖然這裏並不是來Key West必定要參訪的景點,然而如果你喜歡文學,或是你想憑弔一個優秀文學作家的故居,這裏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(海明威的家正面)

(二樓走廊)

(寫作的地方)

(游泳池)

(貓1)

(貓2)

(貓3)

(貓4)

去過幾次海明威的家,每次,不同的解說員講起海明威和他的女人與貓們,都有不同的敘事風格,極為精彩。這裏,仍然有很多六趾貓四處亂竄,這也是故居的特色之一。望著故居旁用昂貴金額建造的游泳池依然清澈、海明威留給他第二任妻子Pauline的最後1 cent仍然傲氣十足,都或許能夠弔念已故的文豪,然而,如果能夠去鎮上的Sloppy Joe’s Bar喝上一杯,那才是真正的爽快 (Sloppy Joe’s Bar是海明威最喜歡去的一個酒吧,非常多人,營業到半夜四點)。

(我和我的解說員)

(Sloppy Joe's Bar)

相關文章 :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終究還是沒去sloppy joe喝一杯,
不過到是去Hard rock喝了兩個Key West回來

Anonymous said...

Key West 酒杯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