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1.2007

我在西雅圖喝咖啡

(Seattle Best)
Seattle Best。這家咖啡店在西雅圖的街上到處都看得見,我和老婆在西雅圖吃的第一份早餐就是在這裏,這間也是我們很久以來就想要親自品嚐的咖啡店,在佛州雖然可以買到該店的咖啡豆,不過卻無分店。親自喝過該店的咖啡後,果然名不虛傳,我們喝的是Latte,牛奶與奶泡醇厚細緻具有高度水準(我推薦喜歡這種奶泡的咖啡愛好者),但是咖啡豆香稍嫌不足。後來我又喝了一杯Maple White Mocha,甜度稍高,不過香味四溢,和Starbucks類似甜度的產品所以散發的低級糖漿味道大相逕庭。Seattle Best的餐點也是值得推薦的項目之一,熱食產品較Starbucks多一些且好吃許多, 價格不高配合咖啡卻是絕好的享受。

(第一家Starbucks)

Starbucks。這家連鎖咖啡店不要說全美全世界都可以喝到他的產品,但西雅圖卻是其發源地,所以在Pike Place Market附近的第一家Starbucks就是觀光客注目的焦點,我喝了這家店的Latte,與世界其他分店的Latte一樣令人失望,沒有展現第一家店應有的古典味道,店內裝潢的確有幾分古意但是最重要的咖啡卻是平凡無奇,觀光客很多,帶老婆再去的時候我強烈阻止在那邊喝咖啡,實在沒必要。

(Café Ladro)
Café Ladro。這家咖啡店在Pine St.8th Ave.交叉口,招牌不明顯故不易被發現。我在店裏喝了一杯Cappuccino,味道香醇,牛奶與咖啡調和的比例極佳,咖啡味道厚重由奶香中透出,不會因牛奶的味道掩蓋咖啡豆的香味,值得推薦。我去的時候很多工人在那邊消費,我覺得其咖啡確有提神的效果。店內除咖啡外的餐點多為甜點,我對於甜食比較沒有偏好,所以沒有嚐試,但有人說其甜點還不錯。

Tully’s 。這家店在西雅圖也是隨處可見,我在店裏喝了一杯Latte,沒有任何特別的感覺,如同Starbucks的咖啡一樣。有人說這家咖啡比較淡,我住的飯店倒是每天早上都提供免費的Tully’s給住宿的旅客,我也喝的不亦樂乎。

相關文章 :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在西雅圖真的會不自覺得猛喝咖啡,
每一家都想嘗試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