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3.2007

貓頭鷹來了

飯過後又到了觀察貓頭鷹的時間,由於現在實施日光節約時間,七點鐘天色還很亮,想說碰碰運氣抬頭往樹稍一望,赫然在不知道多高的樹枝上看見我們的貓頭鷹鄰居,我們又開始興奮了,快! 衝回家操傢伙,天色還亮不知道有無這個運氣將它照個相,還算有一點成績,就是左邊這個傢伙。今天的操課項目是視力測驗,圍著它轉個180度,哦! 厲害喔,知道要轉頭看我,依照這種距離裸視應該有2.0以上,還有警覺度夠高,緊盯陌生人,加分。
婆對於生物比較有學術研究的興趣,回到家做品種比對,又比對花紋又比對聲音的,經過反覆刪除後得到結論,它是Barred Owl,這種貓頭鷹會習慣在天黑之前出來吃東西,難怪我們可以在這種時間觀察到它的蹤影。

相關文章 :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喔~~這就是傳說中的貓頭鷹呀

胖胖樹 said...

好棒喔
竟然有貓頭鷹
我都沒看過
真羨慕你們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是朱弟斯
我明明留了言爲什麼顯示不出來
我只是想說
我很想搬到你們家隔壁

Eliot Chiang said...

去申請看看,晚飯後相約觀察貓頭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