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3.2007

我家前面的這片樹林有貓頭鷹

進來這個家快有10個月了,以前就會聽見奇怪的叫聲,名媛都說那是貓頭鷹的叫聲,但是從來沒有人看見過,每當那個叫聲出現的時候,名媛都會說貓頭鷹來了,我總是會拿著望遠鏡在臥室的窗戶找了又找,窗外一片漆黑,哪看的見甚麼貓頭鷹?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月,總是想像我家前面有貓頭鷹。
一天,我和名媛去體育館做完瑜珈回家,照例穿過家前面的樹林,忽然看見一隻大鳥從別人房子飛往林子裡面,名媛又說:[貓頭鷹],我期盼這次是真的。我倆往貓頭鷹飛行的方向望去,就在遊戲區的溜滑梯上看見一隻十分可疑的貓頭鷹蹤跡,為了證明這個由來已久的謎,我們一人守著它,一人衝回家拿望眼鏡。我是不認得任何品種的貓頭鷹啦,但是透過望眼鏡看見那個會轉180度的貓頭,和一個唸森林時常跑野外的老婆的雙重確認後,我終於證明也期盼到了那個想像--[我家前面的這片樹林有貓頭鷹]。

相關文章 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