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6.2009

夜景(二)

其實,對於亞特蘭大夜景的印象並沒有非常地深刻,或許是我們抵達的第一天就迫不及待地跑去位於Sun Dial Restaurant bar and View的頂層看夜景的原因;也或許是因為對於這個都市沒有很大的期待。


然而,隨後的幾天,當我們走訪亞特蘭大附近的景點後,才發現這個都市比想像中的有趣,這是個安靜且乾淨的城市,卻富含文化與歷史的內涵,著實令我刮目相看。或許,離去之前應該再去看一次她的夜景才是的,此時,應該可以對於CNN的總部、奧運紀念公園、可口可樂的總部、馬丁路德金恩博士紀念館、以及「飄」作者Magraret Mitchell的故居有更深刻的認識;還有,數一下我到底可以辨認出多少條的桃樹街!?

相關文章 :

2 comments:

gatoryuan said...

老實說,我覺得飄作者的故居之旅很貧乏,沒什麼。反到比較懷念貓熊,還有Pittypat's porch的沙拉吧,第一次覺得南方菜好吃的地方,隨然不是很便宜。

Eliot Chiang said...

那次選擇Pittypat's porch的原因是因為Scarlett常去這家餐廳,妳還不是很興奮,作家故居都這樣啦,作家都不會太有錢,除了一些手稿外,當然可以看的東西不多,不過,那種氣氛還不錯。
亞特蘭大的貓熊的確不賴,下次再去吧,反正很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