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2.2009

Happy New Year

2008.12.31我們在Orlando的Seaworld跨年,倒數煙火秀完後的合影。

相關文章 :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真可惜沒有看到magic kingdom的煙火,
果然晚起的鳥兒沒蟲吃,
陽春的seaworld煙火,還是聊勝於無!

Eliot Chiang said...

看Shamu的秀,讓我想到了市場行銷。

Wei-jen Hsu 徐偉仁 said...

偷偷告訴妳們, Disney 跨年的煙火和平日的煙火是完全一樣的,沒有多加東西(至少西岸 disney 是這樣的),只是有另搭一個舞台表演,而且表演沒有大電視牆,站太遠也看不見。所以結論是不用去新年夜人擠人,平常去就可以了。

這樣有沒有覺得感覺好很多?

Eliot Chiang said...

這樣我們感覺的確好很多,謝謝啦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囉,您好。我是在台灣的一個大學生,因為要蒐集去波士頓的旅遊資訊,剛好找到您的網誌,有個問題想要請教您一下^^

我最近也在找波士頓的房子,預計四個人租一個月,是利用Bed and Breakfast Associates Bay Colony 的網站去找的。請問這個網站提供的資訊,可靠嗎?這是個在美國很知名的住宿網站嗎? 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嗎?因為是第一次租國外的房子,所以問題比較多,請指教一下,謝謝。

EMAIL:u9201055@kmu.edu.tw
我是謝同學:)

Eliot Chiang said...

謝同學:

(1)如果你所謂的知名是和Expedia或Orbitz比,那當然沒有,但是這個網站所提供的價錢應該比較便宜。

(2)至於,網站的可信度的問題,我很難就我的個人意見回答。不過,我曾經和這個網站上接觸過,當時本來已經訂房了,但是因為找到更便宜的地方,所以就取消訂房,過程很順利,這個經驗我覺的還不錯。

(3)此外,我想這個網站已經有一個標準作業程序,你在準備訂房之前,不妨先寫信或打電話問清楚你需要的資訊,或是,他們可以提供的服務(比如:浴室是否共用,早餐等等...),再下來就follow他門的程序即可。

謝謝你對本網誌的資訊感到興趣,有問題,歡迎再來詢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