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3.2008

仙納度國家公園(Shenandoah National Park)

超過100英哩的Skyline Drive縱貫這個公園,直接連接藍脊公園路,公園位於Virginia的北邊了,夏天來這裡,入夜後有些許的涼意,和藍脊公園路的景色一氣呵成,但又有些許的不同,或許是增添了些許秀麗吧。說真的,夏天來這裡很平凡,也許是我的疲乏感,疲乏開著這種一成不變的公路,一直到我們入住公園內的Skyland Resort後,我才發現這個公園的美。在日落時分的時候,我和老婆恰巧入餐廳用餐,那天,天氣很好,我們觀賞到了美麗的日落景色就在一大片的落地窗後面上演,時間頓時緩慢了起來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我們的waiter一直要和我們聊天,我才懶的管你是否喜歡F4?這個時候,安靜一點不是會更好?

(大草原)

(大草原旁的瀑布)

(景觀道路旁的景色)

(Skyline Resort)

相關文章 :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Skyland真的不錯,
尤其我們狠早就訂了旅館,
因為是early bird,還加贈兩客早餐,
物超所值!

Anonymous said...

您好!我是台灣國家公園網站的維運人員,竭誠跟您邀稿,因看了您對國外國家公園的介紹,跟國家公園網站的專欄園區-他山之石相關,若您也感興趣,歡迎您跟我聯絡。

這是我的email:
leo@efate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