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6.2007

加了鮮奶油的咖啡有點像星巴克

星期六是個慵懶的夜晚,轉到ESPN看美國職棒,正在轉播舊金 山巨人與聖地牙哥教士隊的比賽,ESPN連續兩天轉播這兩隻球隊的比賽,就是要等Barry Bonds755隻全壘打,而名媛看完電影後的墮落方式是做蛋糕。剛開賽不久後她要我去到個垃圾,我想等她做完蛋糕後再一起拿出去倒就行了,遲遲沒有理會她的要求,不久後她開始有點生氣,堅持要我馬上出去倒,好吧! 為了家庭和諧的氣氛,想說應該不會那麼快就有結果了,尤其昨天也看到半夜一點,但卻沒有等到他的755轟。火速處理完垃圾的事情回到家門口時,名媛卻已經在門口迎接我,心想有股不祥的預感,果然不出所料Barry Bonds轟出了第755隻全壘打,我頓時萬念俱灰,沒有看到歷史的一刻,雖然整場比賽電視一直重播那一隻全壘打。心理頗為不高興看著電視不說話,名媛也開始按 耐不住性子說:只不過一隻全壘打幹嘛這樣。」,然後蛋糕也不做了,躲回書房。

後來想想,全壘打沒看到就算了,蛋糕如果也沒有吃到,那不是虧大了?好吧,安撫她一下,讓她把蛋糕做完再說吧。今天下午煮咖啡喝時加著她那天做的鮮奶油頗有星巴克的水準,搭配她做的提拉米蘇感覺真的還不錯

相關文章 :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好衰,怎麼知道他就會轟出全壘打。你不是說他轟出去的意義比A-rod還重大,好吧!我還能說什麼。

Anonymous said...

齁~我說總統~

天大地大老婆最大~~~
全壘打沒看到是一時不爽,老婆生氣會讓你好幾天不爽啊~~ XD

不過話說回來,怕看不到的話去買台Tivo好了~~~

Eliot Chiang said...

哈哈..你這樣說給它有點顏色ㄋㄟ。
老婆不爽的時候,沒人煮飯吃真的很難過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什麼顏色?!
你想歪了唷~~

誰都可以不爽,老婆一定不能讓他不爽~~
這是鐵律

Eliot Chiang said...

看來結婚雖然不久,領悟倒是頗多。
互相加油啦!